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

MultiCharts基礎篇:小道瓊YM的交易時間與商品設定

 

MultiCharts基礎篇:小道瓊YM的交易時間與商品設定

 

 

1-以小道瓊YM為例




  • QuoteManager原始設定


打開QuoteManager選取小道瓊YM商品,按右鍵選擇編輯資料,在設定和交易時段頁籤裡,可以發現都是使用交易所的設定,但交易時間和每大點金額似乎有點問題,與元大寶來網站小道瓊YM的商品合約規格不一樣。

元大寶來小道瓊合約規格:http://www.pmf.com.tw/newversion/prodclass/contract/ym.ph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修改小道瓊YM設定


選擇工具->期貨商品代碼表,裡面有各個商品的相關設定,我們看一下YM的設定,發現其實合約規格正確,但交易時間錯誤,所以我們可以將合約規格用期貨商品代碼表的設定,交易時間用交易所的設定,因為小道瓊的交易時間其實也接近24小時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人發現並不是所有的國外商品都有問題,有些商品就設定正確,例如:英國時報金融FFI和小恆生MHI, 搞不好MultiCharts之後的版本就都會設定正確了。



此版本為MultiChart 7.4.20.400。


P.S:本資料僅供參考,使用者依本資料交易發生交易損失需自行負責,本人對資料內容錯誤或更新延誤不負任何責任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