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

MultiCharts基礎篇:如何取消委託下單

 

MultiCharts基礎篇:如何取消委託下單

 

 

1-以台指TX為例




  • 不符合條件則自動取消


在MultiCharts的世界裡是不需要取消下單的,當不符合下單條件時會自動取消,不論是限價單(limit)或停損單(stop),讓我們作個小實驗,下圖中編號1的K棒是9:20,編號2是9:25,編號3是9:30,編號2的K棒最低價是7788,如果我們策略寫當時間是9:20,我們就在next bar用限價單 7787多單進場,假如按照一般真實下單是當日有效單的狀況,應該在編號3的K棒會有進場訊號,但實際上並沒有,代表MultiCharts會在每根K棒檢查是否符合進場條件,若不符合則自動取消。









此版本為MultiChart 7.4.20.400。



P.S:本資料僅供參考,使用者依本資料交易發生交易損失需自行負責,本人對資料內容錯誤或更新延誤不負任何責任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