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

為何要用期貨程式交易( 臺指期貨,外匯期貨,國外期貨 ,電子期貨,金融期貨)


  原因有3個,第一個是避免人性風險,操盤的時候每個人都有下單的理由,若方向正確則會沉醉在賺錢的愉悅感覺,反之則沮喪失望,不管是什麼情緒反應其實對操盤一點幫助都沒有,更糟的是這些感覺的延續性很強,可能會快樂或失望一陣子,勢必會影響操作的績效及穩定性。

  第二個是簡省時間,有交易過的人都知道,在盤中簡直就像打仗必須時時刻刻關心走勢,自然而然會把所有的心力都放在看盤,通常最後的結果都是兩邊都顧不好,一個是工作另一個則是績效,有經驗的操盤手都知道其實要適時遠離盤勢,該出手時再出手,不需太盯著大盤,以免心情受大盤起伏影響。


  最後一個是停止看盤開始看書,看盤不會進步,看書才會,大多數人花太多時間看盤,卻花太少時間看書,書本隨手可得,若這些已公開的知識都不知道,那怎麼去市場拚命呢,成功的人想方法,大部份的方法都藏在書裡。

  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