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

MultiCharts基礎篇:如何新增國外歷史資料及接盤中報價

 

MultiCharts基礎篇:如何新增國外歷史資料及接盤中報價

 

 

1-商品歷史和即時資料設定(以小道瓊YM為例)




  • 先下載券商版的歷史資料包


以元大MultiCharts為例,先到元大網站下歷史資料及說明文件,照著手冊一步一步安裝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。









  • 檢查歷史資料是否匯入



打開QuoteManager選取小道瓊並按右鍵選擇編輯資料。






分別看一下3種時間週期的歷史資料區間,有日期起迄代表資料匯入成功,以本例來看,分線的歷史資料從2002/5/1 02:02:00 到 2012/3/13 15:15:00。




  • 接盤中報價


MultiCharts接報價非常簡單,只要在商品上按右鍵選商品連線,即時接收資料狀態變成已連線就代表連接成功。







此版本為MultiChart 7.4.20.400。

P.S:本資料僅供參考,使用者依本資料交易發生交易損失需自行負責,本人對資料內容錯誤或更新延誤不負任何責任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