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1日 星期三

MC程式交易之台指策略班

   學完了MC程式交易卻沒有足夠的想法寫出不同的策略,寫出來的策略也都長的太像,一點分散的效果都沒有,這些問題需要透過一些腦力激盪和參考別人的策略來解決。


沒有新想法了
模仿是成長的原動力,先看看別人怎麼寫吧!

策略都太像了
每個人的思考都被侷限了,先看看別人怎麼寫吧!

策略組合的策略不夠多
我MC學了1-2年了,策略組合的策略還是不夠多,先看看別人怎麼寫吧!


教學時間:

每週上一次,每堂課2小時共6小時,星期二至五 1930 ~ 2130,星期六 0930 ~ 1130擇一時段開課。


教學內容:

6小時共13支策略,詳細解說交易心態及程式碼
切入策略組合:程式交易能否穩定的最大差別在於策略組合
正式脫離單支策略的不穩定,用策略組合的角度切入程式交易,把自己變成教練角度的調兵遣將而非球員角度的追求技術完美。



★所有策略或指標等程式碼僅供教學使用,不建議直接使用在實際交易,若使用者依本資料交易發生交易損失需自行負責。

★內容提及之交易策略不代表未來獲利,投資人應依個人財務狀況審慎評估。

6.    投資組合Excel介紹


教學方式:

方式
視訊上課,軟體原則上使用Zoom。

Zoom教學網站
https://zoomnow.net/zntw_zoom_step_by_step.php


備註:

已上過 MC程式交易之台指全修班 的學員,學費可8折。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