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

20150515台指程式交易日誌

今天大盤開高走低,量800多億,外資空單減少4千多口單,空單留倉1萬7千多口,盤勢持續走弱,但相較昨天已應稍好,持續的量縮應該可以讓盤勢走穩,繼續等待下一個訊號。








P.S:本資料僅供參考,使用者依本資料交易發生交易損失需自行負責,本人對資料內容錯誤或更新延誤不負任何責任。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若您的程式交易 三年都維持虧損 您還會繼續使用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要看虧損的內容為何,以我目前的狀況,第一年是當沖賠的,第二年換留倉之後其實在10月之前都還能接受,最主要是掛在最近半年,除了資金控管可能要再加大之外,目前策略較大的問題是容易大賠小賺,不過這策略在作一些實單才會有所體認的測試,在還沒破MDD之前,虧損還沒失控,過去一年的時間都較零碎,無法有效的研發能交易的策略,這種情況可能要等到明年才會改善,今年就先練練耐心比較實在,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