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

MultiCharts指標實驗篇:指標名稱-標示相對高低點

 

MultiCharts指標實驗篇:指標名稱-標示相對高低點

 

 

1-以英鎊BP為例-LabInd1




  • 目的


將一段時間內的相對高低點的價格標示在其上下方,整段圖表內都會顯示,不會侷限只能1標示一個高點和低點,達到輔助看盤或策略研發的目的。
















P.S:若想對內容有興趣,請留下相關資料,本資料僅供參考,使用者依本資料交易發生交易損失需自行負責,本人對資料內容錯誤或更新延誤不負任何責任。


53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方便索取,這個(指標名稱-標示相對高低點 )程式碼的文字檔嗎?
    tile.monkey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想要這指標麻煩你了 指標名稱-標示相對高低點
      jsshop@kimo.com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也想要這指標麻煩你了 指標名稱-標示相對高低點
      gmsherry.yu@gmail.com

      刪除
  2. 現在還能跟您索取程式碼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想要這指標麻煩你了 指標名稱-標示相對高低點 devidlin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您好,想跟您索取標示相對高低點的指標,感謝您!
    dahlia33579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問 還能跟您索取程式碼嗎
    覺得 很不錯 narutowww0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您好,想跟您索取標示相對高低點的指標,感謝您!
    Multichartshk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您好,想跟您索取標示相對高低點的指標,感謝您!
    mavinhsu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你好,正在逛你的網頁,恰巧看到這篇,不知能否有這榮幸向你索取標示相對高低點的MC源碼呢?
    這對我策略的開發絕對有莫大的幫助~
    很感激你~
    awan_921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您好,剛接觸MC,不知是否可以跟您索取相對高低點的程式碼作為學習呢?
    我的EMAIL是:andy991231@gmail.com
    感謝您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可否跟大大索取相對高低點的程式碼作為學習呢?
    wcb_saw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想跟大大索取相對高低點的程式碼作為學習,可嗎?Thanks
    dwchen52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你好想跟您索取!
    謝謝您
    edison69692000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我也想要這個程式碼,謝謝
    chesterlai2008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我也想要這個程式碼,謝謝
    tszlung@triax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阿原大您好,我正在學MULTICHART,想要這個程式碼做學習,我的EMAIL
    fedex.339@gmail.com
    麻煩您了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您好,我也想要學習這個程式碼
    sayo0318@gmail.com
    麻煩您了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您好,想跟您索取標示相對高低點的指標,感謝您!
    risk1257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volcanoway@gmail.com
    麻煩郵寄程式碼給我,謝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您好想跟您索取標示相對高低點的指標,感謝您!
    jokych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您好想跟您索取標示相對高低點的指標,感謝您!

    bevis19780426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還能跟您索取程式碼嗎?謝謝您
    rogerhuang3833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請問 能跟您索取程式碼嗎 ?感恩~
    hsing1688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請問 能跟您索取程式碼嗎 ? 謝謝 hpchen601@yahoo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請問可以跟你索取嗎? 謝謝你
    balasam3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您好,跟您要程式碼,謝謝. akai0102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你好,請問可以跟你索取[相對高低點的價格]的程式碼嗎? 研究MC內建語法Day Open-Hi-Lo Lines,試不出您顯示的效果,小弟功力有限。
    希望可以藉由阿原大的程式碼讓我學習,謝謝你。
    我的E-mail: loloka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