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

MultiCharts基礎篇:MultiCharts基本功能介紹

 

MultiCharts基礎篇:MultiCharts基本功能介紹

 

 

1-QuoteManager

  • 資料庫





資料庫就是存資料的地方,任何應用程式都會需要資料庫,有些存在關連式資料庫,有些存在檔案裡,MultiCharts的資料庫就是QuoteManager,MultiCharts在歷史資料的部份,不管在國內外商品都已讓大家非常方便取得,比起TradeStation大大減低搜集資料的時間與不便。


















2-PowerLanguage Editor

  • 程式編輯器






程式編輯器就是編寫程式的工具,有三種功能可以編寫,(1)指標:像均線就是一種指標,(2)函數:通常程式碼中可以共同使用的功能建議寫成函數,例如:結算日計算(3)訊號:買進或賣出,新倉或平倉的程式碼撰寫處。
















3-MultiCharts

  • K線圖







這個功能可以去設定要畫成K線圖的商品,再將想要的指標,函數或訊號放在圖表裡,就會變成是一張有交易訊號的K線圖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此版本為MultiChart 7.4.20.400。

P.S:本資料僅供參考,使用者依本資料交易發生交易損失需自行負責,本人對資料內容錯誤或更新延誤不負任何責任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